保險格價平台

中立客觀、即時格價、簡單易明、不作產品推銷

AXA 安盛

多年來,AXA安盛為客戶提供涵蓋人壽、健康及財產的全面保障,與及財富管理和退休方案,幫助客戶實踐安穩及豐盛的生活。時至今日,AXA安盛為香港及澳門超過100萬名個人及企業客戶1提供優質的財富保障及管理服務。

AXA安盛屬AXA安盛集團成員之一。秉持著集團的企業核心價值及承諾,我們一直積極拓展業務,讓AXA成為保險、投資及退休方面的世界翹楚。

AXA 安盛不單是香港其中一家最大的醫療保險供應商,其一般保險業務更在香港巿場擁有最大的佔有率*,而其汽車保險亦是業界的翹楚。

AXA 安盛致力為客戶提供涵蓋人壽、健康及財產的全面保障,與及財富管理和退休方案,幫助客戶實踐安定及豐盛的生活。

* 根據保險業監理處所發表有關2015年按整體毛保費收入計算所得的巿場佔有率之數據

 

相關新聞:

AXA安盛夥滙豐推醫保 簡化賠償條款 保80歲人士

【保險金融科技】AXA安盛推電子銷售系統 投保需時縮至約10分鐘

AXA

5.3

價格

5.9/10

保障範圍

5.2/10

賠償滿意度

5.5/10

售後服務

4.9/10

3 comments for “AXA 安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