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格價平台

中立客觀、即時格價、簡單易明、不作產品推銷

Bank of China 中銀保險 / 中銀集團人壽保險

中銀集團保險有限公司於1992年7月成立 ,主要經營一般保險業務,為客戶提供專業、周全的保障和服務。公司自成立以來,秉承”信守承諾、熱誠奉客、精益求精、產品多樣、致力承擔、客户稱心”的服務宗旨,全力開拓業務來源、實行風險管理、適時調整銷售策略以配合巿場的需要。中銀集團保險有限公司實力日益壯大,在社會及保險業界獲得良好的信譽,十多年來一直位居香港一般保險市場排行榜的前列位置。

公司的經營範圍及服務領域正不斷擴闊,目前主要經營有:火險、財產一切險、現金險、船舶險、盜竊險、運輸險(海上、陸路、航空)、汽車保險、僱員賠償險、公眾責任險、建築工程全險、旅行綜合險、家居綜合險、人身意外險、個人醫療保險、家傭綜合險、高爾夫球險、盈利損失險、董事責任險、專業責任險等等。

中銀集團人壽保險有限公司(「中銀人壽」)於1998 年正式開業,發展至今已成為香港最大的保險公司之一,致力為客戶提供周全的財富管理、退休計劃、人壽及醫療保險服務。

 

相關新聞:

中銀集團保險:旅保不包投保人旅遊前已患疾病

BOC

5.6

價格

5.8/10

保障範圍

5.7/10

賠償滿意度

6.1/10

售後服務

5.0/10

2 comments for “Bank of China 中銀保險 / 中銀集團人壽保險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