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格價平台

中立客觀、即時格價、簡單易明、不作產品推銷

Bupa (Asia) Limited 保柏醫療保險

保柏在1947年於英國成立,我們提供醫療保險和醫療保健服務,以達致保柏的公司目標,就是幫助人們活得更長壽、更健康和更愉快的人生。它們多元化的服務包括醫療保險、診所、醫院、牙科中心及護老院等。

全球的員工超過 86,000人,主要位於英國、澳洲、西班牙、波蘭、香港、智利、巴西、沙地阿拉伯、印度、紐西蘭和美國。Bupa不設股東,所以將盈餘投資於業務當中,以提供更佳的醫療服務給客戶。

Bupa (Asia) Limited

8.3

價格

7.7/10

保障範圍

8.9/10

賠償滿意度

8.5/10

售後服務

8.1/10

1 comment for “Bupa (Asia) Limited 保柏醫療保險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