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格價平台

中立客觀、即時格價、簡單易明、不作產品推銷

China Ping An Insurance (Hong Kong) Company Limited 平安保險

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平安”,“公司”,“集團”)於1988年誕生於深圳蛇口,是中國第一家股份制保險企業,至今已發展成為融保險、銀行、投資等金融業務為一體的整合、緊密、多元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公司為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證券交易所兩地上市公司,股票代碼分別為2318和601318。

中國平安的願景是以保險、銀行、投資三大業務為支柱,謀求企業的長期、穩定、健康發展,為企業各利益相關方創造持續增長的價值,成為國際領先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和百年老店。

China Ping An Insurance

7.5

價格

7.5/10

保障範圍

7.5/10

賠償滿意度

7.0/10

售後服務

8.0/1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