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格價平台

中立客觀、即時格價、簡單易明、不作產品推銷

FWD 富衛香港

富衛業務遍佈香港、澳門、泰國、印尼、菲律賓、新加坡、越南及日本。在香港,富衛提供人壽及醫療保險、一般保險、僱員福利、退休金及財務策劃服務。

於香港及澳門,富衛僱有超過 730 名員工,為約 534,000 客戶提供優質服務(截至 2017 年 6 月 30 日)。

於香港,富衛的人壽保險及一般保險營運機構均獲國際評級機構授予卓越的財務實力評級。「富衛人壽保險(百慕達)有限公司」獲「穆迪」授予 “A3” 評級及「惠譽國際」授予 “A” 評級,而「富衛保險有限公司」獲「惠譽國際」授予 “A” 評級;三家的前景評級均為 “穩定” 。

富衛人壽保險(百慕達)有限公司及富衛保險有限公司乃獲保險業監管局授權在香港或從香港經營保險業務之保險公司。

FWD

1.7

價格

6.9/10

保障範圍

0.0/10

賠償滿意度

0.0/10

售後服務

0.0/10

1 comment for “FWD 富衛香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