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格價平台

中立客觀、即時格價、簡單易明、不作產品推銷

Liberty Insurance 利寶

利寶互助保險集團於1912年在美國波士頓成立。經過100多年的努力,我們已經成為一間多元化的國際保險公司。「助您生活無憂」是我們的宗旨。正因為我們對這個宗旨的執著,我們已經躋身成為全美國第三大財產及意外保險公司(按2013年直接承保保費)及全球第五大財產及意外保險公司(按2013年承保保費總額)。

按2015年的收入計算,我們亦成功打入美國《財富》雜誌「美國最大型公司500強」之第73位。直至2015年底,我們的綜合資產及收入分別有約 $1217億美元及約 $376億美元。

今天,本公司為個人及企業提供各式各樣的保險產品及服務,包括私家車保險、個人與團體人壽和醫療保險、辦公室和商鋪保險等。本公司名列10大醫療保險提供商以及20大財產及意外保險公司,業務主要透過專業的註冊代理人和經紀人經銷。

Liberty Insurance

8.4

價格

9.0/10

保障範圍

8.0/10

賠償滿意度

8.5/10

售後服務

8.0/1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