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格價平台

中立客觀、即時格價、簡單易明、不作產品推銷

People’s Insurance Company of China 中國人民保險

中 國 人 民 保 險 ( 香 港 ) 有 限 公 司 是 中 國 人 民 保 險 集 團 公 司 ( 以 下 簡 稱 ” 中 國 人 保 “) 的 海 外 子 公 司 。

公 司 的 經 營 範 圍 是 一 般 保 險 業 務 , 包 括 財 產 保 險 、 貨 物 運 輸 保 險 、 旅 遊 意 外 保 險 、 家 居 保 險 、 汽 車 保 險 、 船 舶 保 險 及 各 類 責 任 保 險 等 。

公 司 的 企 業 精 神 是 ” 求 實 、 誠 信 、 拼 搏 、 創 新 ” , 公 司 的 經 營 理 念 是 ” 以 市 場 為 導 向 , 以 客 戶 為 中 心 ” , 公 司 的 經 營 策 略 是 ” 差 异 化 經 營 , 精 細 化 管 理 ” 。 公 司 將 秉 承 中 國 人 保 的 優 良 傳 統 , 謹 慎 經 營 , 穩 步 發 展 , 立 足 香 港 , 服 務 大 眾 。

PICC

5.2

價格

9.7/10

保障範圍

4.3/10

賠償滿意度

3.8/10

售後服務

3.0/10

1 comment for “People’s Insurance Company of China 中國人民保險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