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格價平台

中立客觀、即時格價、簡單易明、不作產品推銷

日本風災水災! 旅行保險有冇得賠同點樣賠?

東日本及西日本亦出現罕見雨勢,雖然香港保安局暫沒有對日本發出外遊警示,但準備出發到日本的港人,又可以如何利用旅遊保險保障自己呢?

按下表可見,如因旅行目的地出現惡劣天氣,而大家出發前想取消行程,只有3間保險公司提供賠償,它們分別為STARR蘇黎世藍十字,而其他保險公司只有列明因惡劣天氣下導致公共交通暫停服務等延誤才受保,意指即使日本當地受到雨災影響,但若香港出發的航班如常起飛的話,旅遊保險將不保障取消行程有關的損失。

 

若於日本當地不幸遇上意外,如需緊急醫療支援、或安排入院按金等,大部分保險公司亦設24小時緊急支援熱線,為身在外地的客戶即時提供協助。另外要記住自己保單號碼!

資料來源: Sina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