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格價平台

中立客觀、即時格價、簡單易明、不作產品推銷

伯克希爾哈撒韋特種保險公司(BHSI)宣布已從2018年12月1日起撤回香港僱員補償(EC)恐怖主義保險池

自12月1日起,Berkshire Hathaway Specialty Insurance Company  (BHSI) 提供的 香港僱員補償(EC)恐怖主義保險 不再受到任何限制。BHSI的客戶不再受其EC保單保費徵收3%的稅; BHSI保單持有人不再需要與香港所有其他EC保單持有人共享限額; 並且恐怖主義索賠的付款不再取決於從共用池(pool)支付或報銷。

該決定使所有BHSI受益新的和現有的EC客戶在2018年12月1日或之後接受或更新政策.BHSI現在是香港首家直接向客戶提供EC恐怖主義保險的保險公司,由伯克希爾哈撒韋特種保險公司的財務實力提供支持。

雖然參與是自願的,但最高限額為100億港元,到目前為止,所有歐共體投保人都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分享所有恐怖主義要求。參與共用池的保險公司必須向其EC保單持有人收取3%的保單稅,然後匯入香港特區政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