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格價平台

中立客觀、即時格價、簡單易明、不作產品推銷

什麼是保險金額 (Sum Insured)?

Sum Insured 保險金額是您的保險公司可以支付的一年最高金額。超出保險金額的任何金額都必須從您自己的口袋中取出。

例如,假設您的保險金額為50,000,並且您在12個月內住院兩次。在第一次事故中你的醫院賬單是7萬。在第二次事件中,您的醫院是1萬。因此,您今年的醫院總賬單為8萬。保險公司只需支付5萬的這筆金額,而剩下的3萬元需要由被保險人清算。

因此,總是建議保險金額大一些。然而,這也意味著支付更高的溢價。所要要在兩者之間取得平衡。

最近,醫療費用成倍增長,過高的醫療費用對普通人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負擔。在這種情況下,始終建議制定體面的健康保險政策,以保護您免受金融悲劇的風險。保險金額越大,保護範圍越大。

閱讀更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