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格價平台

中立客觀、即時格價、簡單易明、不作產品推銷

中國進一步開放保險業

中國高級金融監管官員郭樹清周一在接受中央電視台採訪時表示,中國將逐漸取消對國內銀行和保險公司的所有權相關限制。

他說中國將履行5月初作出的承諾,取消對中資銀行和保險公司的外國投資限制,以及針對在華經營的外資銀行和保險公司的資產規模要求。

隨着內地客在港投保的累計保單數目不斷增加,保險業界一直希望可在內地設立客戶服務中心,為他們提供查詢及理賠等售後服務。

消息透露,中國當局曾就服務中心的設立地點,提出前海、橫琴或南沙的選址建議,惟未有透露是否只可在這3個地區之中選出1個,抑或3個地區也可設立客戶服務中心。由於仍在研究,未悉最終會否落實有關構思。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