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格價平台

中立客觀、即時格價、簡單易明、不作產品推銷

業務中斷 (Businesa Interruption) 有冇得保?

根據亞洲評論的一篇文章,香港許多中小企業和大型企業只有在發生中斷後才會尋求商業中斷保險。儘管事實上不可預見的事件可能發生在各種規模,類型或行業的企業中,造成重大損失,甚至可以使最有利可圖的業務陷入財務危機。

考慮到這一點,因此必須確保正確的業務中斷保險,以便對各種潛在的公司危險進行充分保護。但是,究竟什麼是商業中斷保險?請仔細閱讀,找出答案。

香港的業務中斷風險

業務中斷是全球企業面臨的最大風險,“這可能會導致收入損失,從而影響公司的收入流,業務中斷保險從而彌補了經營成本的不足”。

業務中斷的原因包括火災和自然災害,網絡犯罪,供應商故障和供應鏈中斷等事件。這些業務中斷風險的影響可能在財務上具有破壞性,例如最近針對香港股票經紀人的20次網絡攻擊導致超過1.1億港元的損失。

香港的企業對業務中斷事件並不陌生。例如,QBE的研究發現,香港超過四分之一(26%)的企業因過去一年的業務中斷而遭受了收入損失。進一步發現,該地區最常遇到的風險包括設備故障(23%),法律和合規問題(21%); 在工作場所受傷(20%)。

儘管存在所有風險,但令人震驚的是,香港的許多企業只有在經歷了中斷後才採取行動尋找商業中斷保險。例如,在通過互聯網遭遇客戶欺詐的企業中,65%的企業隨後採取了行動。

通過等到發生破壞性事件之後,許多企業都錯過了他們可能在初始事件中獲得的補償,以及其他不便之處。

因此,制定正確的業務中斷策略將確保您的業務真正受到保護,免受可能發生的各種意外災難的影響。

什麼是商業中斷保險?

業務中斷保險通常作為您的商業保險計劃的額外保險利益提供,並且將傾向於支付收入損失,持續成本(例如您的賬單和對您的員工的義務),有時還需要額外費用以減輕外部損失因素 – 不受您控制的因素 – 例如自然災害,火災,機械故障,供應商故障等引起的中斷。當發生業務中斷事件時,這種類型的保險提供了一系列的好處,從修復費用的覆蓋範圍您的財產可以補償因中斷而導致的收入損失,從而確保您可以保持業務並儘快重新站起來。

 

 

保險覆蓋範圍

優點

  • 靈活的政策,可根據客戶的需求量身定制
  • 經驗豐富,專注的物業承銷商
  • 擁有專業知識的風險工程師
  • 多國能力
  • 經驗證的全球索賠處理能力

 

購買商業中斷保險之前需要注意的3件事

這裡需要注意的是,每項政策對每項業務都是獨一無二的,您還需要了解一些事項,包括:

1.了解可用的不同覆蓋選項

一些業務中斷保險計劃將覆蓋更多其他保險計劃,因此您必須清楚了解所涵蓋的內容。

例如,一些計劃僅涵蓋因自身財產損失而導致的收入損失和持續成本,而其他計劃也將承擔對客戶或供應商的房屋造成損害的費用(例如供應商的工廠)。一些計劃還可能包括非物理損害,例如網絡事件造成的損失。

2.確切地知道所涵蓋的中斷

由於此政策在大多數情況下作為現有商業保險計劃的附加條件出售,因此它們往往只根據您現有的計劃涵蓋範圍提供保險。

例如,如果您未在主計劃中選擇火災損壞保險,則您的業務中斷保險可能也不會涵蓋。

3.了解如何支付索賠

這裡要注意的一件事是,一些保險公司可能不會在災難/事故發生後的最後幾天包括支付對價,因此最好確保您手頭的資金能夠支付長達一周的時間。運營成本。

1 comment for “業務中斷 (Businesa Interruption) 有冇得保?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