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格價平台

中立客觀、即時格價、簡單易明、不作產品推銷

倉庫業保險 / 迷你倉保險

當您需要存放家中或商家的商品時,自助存儲或迷你倉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無論您是短期還是長期存放貨物,您都需要自行存儲保險以防範與存儲相關的特定風險。

雖然您的業務目的是存儲和保護他人的財產,但第一步是保護自己的財產。借助倉庫商業 財產保險,您可以保護建築物,建築物的內容物,地面和其他建築物,以免因火災,天氣,煙霧,盜竊和其他損失原因而損壞。 

商業財產保險可以保護您的資產,包括辦公設備,計算機,家具,工具和設備。 

與任何其他業務一樣,您可能還需要 商業一般責任險,以保護您房屋內的任何人免受因疏忽造成的事故,傷害和財產損失。

財產保險旨在為您的物品存放提供全面保護 – 讓您高枕無憂,保護您的物品,以防盜竊,火災,洪水,風暴,害蟲。另外,第三者責任險亦是必買的保險。

財產保險有分火險及財產兩種保障,火險只保障大廈結構,所以不會賠償客戶的財產。相反,財產的保障會包括裝修、辦公室的財物及客戶的財產。但它有一定限額,即保險公司在承保損失後幫助維修或更換您的財物所支付的最高金額。

一般涵蓋的內容是什麼?

  • 火災,閃電,爆炸或地震
  • 抽煙
  • 盜竊或企圖盜竊
  • 騷亂,內亂,勞資糾紛或政治騷亂
  • 風暴或洪水
  • 故意破壞或惡意行為
  • 碰撞
  • 水或油意外洩漏
  • 灑水器損壞
  • 根據驗收標準,來自存儲單元外部的來源的蛾,昆蟲或害蟲
  • 房屋倒塌或部分倒塌
  • 第三者責任

如需要免費保險報價,可以聯絡我們 info1@hkinsur.com

8 comments for “倉庫業保險 / 迷你倉保險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