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格價平台

中立客觀、即時格價、簡單易明、不作產品推銷

酒店業保險 | 酒店住宿商業保險

酒店業主在決定開辦一家為人們及其個人物品提供短暫停留時間的企業時會承擔很大的風險。除了一些明顯的責任問題外,還存在與企業財產資產損失相關的重大風險。雖然個別特定酒店的風險和保險需求無法在一篇短文中完全解決,但有幾個必要的覆蓋範圍是所有酒店的普遍需求。這些是所有酒店業主應具備的6種基本保險範圍:

 

1.建築和商業個人財產保險

此保險可確保酒店業務對結構或業務內容造成的實際損失。商業個人財產包括物品,家具,甚至其他人的個人財產保險。但是,請注意本保險範圍表格中的限制和項目,並確保與您的代理商討論許多可用於擴大或擴大保險範圍的認可。

 

2.設備故障

這種覆蓋有時被稱為鍋爐和機械覆蓋,但現在更常用的術語是設備故障。設備故障覆蓋範圍可確保企業因突然和意外故障或拆除預定設備而導致設備損失。設備故障不應與加熱和冷卻組件的保修範圍相混淆,但它仍然是一個有價值的覆蓋範圍。

保險範圍分為三部分 – 由於事故造成的設備損壞,設備故障導致的其他財產損失,以及因覆蓋設備損壞而造成的收入損失。例如,如果酒店的中央供暖系統或空調系統突然發生故障,可能會在索賠時支付因酒店暫時無法支付而導致的收入損失。

 

3.營業收入和額外費用

該保險範圍可能被列為“Business Interruption / (BI)”,它涵蓋了由於承保損失原因造成的收入損失。例如,如果酒店要發生火災,並且在較長時間內無法居住,則企業收入保險可以為企業所有者提供付款,以便在他們無法進行典型業務運營期間替換其損失的收入。

如果企業主認為通過在重建期間繼續支付重要人員來保持工作人員的重要性,也可以包括關鍵員工的工資單。額外的費用保險是相當不言自明的,因為它為損失後產生的運營支出提供了高於與運營業務相關的標準成本的支付。如上所述,如果酒店所有者選擇購買設備故障保險,BI 索賠可能會因設備故障損失而觸發。

 

4.商業一般責任

也許比財產保險更重要的是確保您投保商業一般責任政策或CGL。責任保險是每項業務的重要方面。對於酒店和其他習慣性風險類型,存在大量風險,因為該業務可能對其客人造成的人身傷害負責。這些索賠的範圍可以從客人在冰冷的人行道上滑倒到結構火災造成的更悲慘的情況。

如果發現第三方遭受的財產損失或人身傷害是由於企業的疏忽造成的,一般責任保險可以保護企業免受這些索賠。無論索賠的合法性或輕浮性如何,保險公司還將支付在法庭上為企業辯護的費用。請注意一般責任承保範圍表格中的一些例外情況,並與代理商討論您的所有業務,以確保您得到正確保障。例如,如果酒店企業銷售或提供酒精飲料,則應制定酒類責任政策,因為銷售或分銷酒精產生的索賠不包括在GL政策中。

 

5.勞工賠償保險

大多數酒店都有某種類型的員工,無論是管家還是辦公室人員。雖然情況各不相同,但每個國家都制定了一些法律,強迫僱用工人的企業主實行工人補償政策。工傷賠償是受傷工人在工作中受傷後收取福利的唯一補救措施。通過實施工人賠償政策,雇主享受員工訴訟的法律保護。

同時,如果企業主未能進行工人賠償,後果可能非常嚴重。不遵守工人賠償法規的企業主喪失了對員工訴訟的普通法保護,可能會受到巨額罰款,在最壞的情況下甚至會被判入獄。

 

6.綜合責任保險

總括保單是一項可選承保範圍,提供超出商業一般責任和商業汽車政策所提供的額外責任限額。對於酒店所有者,不應將保護傘政策視為可選。問題不在於“我需要綜合責任嗎?”而是“我需要多少保障?”

由於經營酒店時存在的所有場所和產品責任風險以及可能在任何特定時間入住酒店的大量居住者,因此酒店保護其業務和資產是非常重要的。責任限額。確定購買綜合責任的範圍可能很困難。以每層1,000,000美元的“層數” (Excess Layer) 出售。您應該購買多少層可以首先由業務資產的價值決定; 購買至少與您的房產價值相匹配的責任限額是一個很好的原則。

其次,應考慮每個特定酒店的風險和風險,以確定是否應購買額外的綜合責任層數。如果酒店通過餐廳提供餐飲服務,提供酒精飲料,設有游泳池,或者提供往返附近機場的客人,則酒店承擔額外的責任風險,並應考慮購買更高的綜合責任限額。

對於酒店企業而言,綜合保險組合肯定會包含比上面列出的更多的保險範圍。公用事業服務 – 時間要素覆蓋範圍,從屬財產的業務收入,標誌覆蓋範圍,條例和法律,網絡責任,商業汽車等都是應與在您的運營狀態下獲得許可的代理商討論的所有承保範圍和政策。上述概述是討論的起點,它們可以幫助酒店業主開始評估一些覆蓋範圍,這些覆蓋範圍可以解決他們的業務類型所經歷的一些最常見的損失情況。

免責聲明:本內容中提供的信息和聲明僅供參考,用於說明目的,不應視為具有法律約束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