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格價平台

中立客觀、即時格價、簡單易明、不作產品推銷

醫療行業保險

您的患者投資於健康保險,以便在發生重大疾病或牙科問題時保持經濟穩定。您是否也採取了同樣的措施來保護您的實踐免受重大損失? 醫療行業基本上需要以下保險:

 

商業專業責任 Professional Indemnity Insurance

在責任和問責制增加的環境中,專業責任保險是提供專業服務的企業風險管理的重要組成部分。它可以為您,您的公司和您的高管提供與您提供的服務,訴訟威脅以及任何潛在損害或解決方案相關的法律責任保障。它使您可以放心,安全地操作,並且知道您的專業責任風險已涵蓋。

任何提供建議或其他服務的專業人士或顧問都會受到索賠。如果一方在依賴專業人士的建議後遭受損失,他們可能有權起訴他們的損失。

專業人士需要保險以幫助保護他們免受此類訴訟的潛在財務負擔,並幫助保護他們的業務,個人誠信和資產的聲譽。法律費用和支出的保障很重要,因為涉及專業人員的訴訟通常很複雜。

專業人士必須能夠獲得專業和高質量的法律代表,以最有效的方式保護他們的利益。

專業責任保險為各行各業的企業和專業人士提供風險管理解決方案。

專業賠償保險有助於保護專業人員免於因其專業商業慣例而違反職業責任的法律責任。

醫療事故保險有助於保護醫療專業人員免於因導致身體傷害,疾病,疾病,精神傷害或患者死亡的醫療事故而產生的法律責任。

信息和通信技術保險有助於保護IT專業人員免受與提供信息和通信技術服務相關的索賠的法律責任。

董事和高級職員責任保險有助於保護公司董事和高級職員免於因公司董事或高級職員的不法行為而承擔個人法律責任。

協會責任保險有助於保護非營利組織免受因提供的專業服務而產生的法律責任,以及管理委員會和員工的管理責任。

商業犯罪保險為公司提供對員工或第三方竊取的金錢,股票,貨物,證券,財產或資金的保險
它還可以防止您負責的客戶資金或財產被盜。

商業財產保險 Property Damage Insurance

無論您擁有自己的獨立建築,租賃辦公室還是在家工作,商業財產保險都可以保護您企業的實物資產。

例如:

  • 火災可能會毀壞您的建築物和內部物品
  • 爆裂的水管可能會損壞有價值的文件
  • 暴風雨可能會破壞你的戶外標誌

 

商業財產保險有助於確保您的業務的未來。它有助於保護:

  • 你的建築
  • 你的戶外標誌
  • 你的家具和設備
  • 你的庫存
  • 你的圍欄和美化
  • 別人的財產

 

商業收入保險 Business Interruption

如果您的業務由於直接的物理損失或受損財產損失而被迫暫時關閉,業務收入保障可以幫助您:
  • 如果沒有發生任何物理損失或損壞,您將在恢復期間替換丟失的淨收入
  • 支付必要的持續正常運營費用,包括普通工資支出
  • 如果您在臨時站點開店,請支付搬遷費和廣告費
商業收入保險適用於您的財產政策,並為您無法控制的事件提供保險,例如火災,風,冰雹,故意破壞或車輛或飛機可能造成直接物理損失或損壞覆蓋財產的行為,從而中斷您的業務。商業收入政策通常不包括洪水,地震或玻璃破碎。

附屬財產

受撫養財產的業務收入包括由於直接的物理損失或損害,從承保的損失原因到您所依賴的其他人經營的財產而導致的業務收入的實際損失,例如:

  • 您的供應商因此無法向您或您帳戶中的其他人提供材料或服務
  • 您的客戶因此無法接受您的產品或服務
  • 因此,公司無法根據銷售合同生產產品以交付給您的客戶
  • 一家公司,因此無法吸引客戶到您的企業

  額外費用保險

  如果貴公司因所述場所的直接物理損失或財產損失而暫時關閉,額外的費用保險將承擔您在恢復期間產生的費用,以避免或最大限度地減少您的業務暫停。

 

您可以聯絡我們 (info1@hkinsur.com) 免費報價獲得全面的健康診所商業保險,以便為您提供專業責任、火災、盜竊和其他損失原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