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格價平台

中立客觀、即時格價、簡單易明、不作產品推銷

髮型屋保險

最常見的髮型屋保險形式是商業一般責任,包括第三方人身傷害,財產損失和您所在場所的盜竊。大多數小型企業的沙龍保險費用通常為每年幾千至1萬元不等。

最常見的髮型屋保險類型

保險類型 它涵蓋的內容
一般責任保險 第三方對人身傷害,財產損失和廣告傷害的索賠
商業財產保險 企業擁有的資產,如建築,設備和庫存
工傷賠償保險 遭受與工作有關的疾病或傷害的僱員的醫療費用和工資更換
專業責任保險 由於您的錯誤,疏忽或未履行合同義務而導致的第三方金融損害索賠
如有需要報價可以找經紀或經我們轉介信譽良好的中介人。Email: info1@hkinsur.com

一般責任保險

一般責任保險涵蓋第三方人身傷害,財產損失和廣告傷害。這是沙龍企業主的主要覆蓋類型,因為來自第三方的索賠很常見。此外,營業執照和商業租賃通常還需要承擔一般責任。

一般責任保險涵蓋的一些成本例子包括:

  • 客戶在您的髮型屋中滑倒後的醫療費用
  • 如果您的髮型屋發生火災導致建築物內有煙霧損壞,鄰居的維修費用
  • 如果競爭對手起訴誹謗,您的法律費用

一般責任通常包括產品完成的運營範圍,包括財產損失和由於有缺陷的產品或有缺陷的服務造成的人身傷害。例如,如果您的沙龍在您銷售的洗髮水後被起訴使客戶的頭髮脫落,那麼您的一般責任政策的產品完成運營部分將涵蓋您的法庭費用。

商業財產保險

商業財產保險涵蓋您的企業的實物資產,例如您的沙龍及其內容。政策通常支付因火災,盜竊,故意破壞或極端天氣造成的這些資產損失。盜竊是小企業面臨的最大風險之一,因此財產保險是大多數地區沙龍的必需品。

大多數沙龍都有資格獲得企業主的政策,該政策將商業財產與一般責任保險以較低的稅率結合起來。BOP還包括業務中斷覆蓋。如果您的髮型屋由於承保事件被迫關閉,業務中斷將涵蓋您在收盤時的收入損失和持續開支。

工傷賠償保險

工傷賠償保險為髮型師,助理,接待員和美髮沙龍的其他員工在遭受工傷或疾病時提供福利。保險範圍包括醫療費用和工資損失,並且在企業擁有一名或多名僱員時,大多數都需要。

ECO法律確定承保範圍,但工人賠償所涵蓋的傷害通常包括:

  • 呼吸危險化學品引起的肺部疾病等職業性傷害
  • 摔傷後腕部受傷等創傷性損傷
  • 重複性壓力損傷,如切割頭髮的腕管

專業責任保險

職業責任保險,也稱為錯誤和遺漏保險(E&O),如果客戶聲稱您的疏忽或錯誤導致他們的財務損失,則承擔您的法律費用。無論您的錯是否是錯,職業責任保險都有助於支付律師費,法庭費用,判決或和解。

例如,假設您不小心將客戶的頭髮染成了錯誤的顏色,並聲稱他們因此失去了建模工具。如果該客戶起訴,專業責任保險將涵蓋您的法律費用。

2 comments for “髮型屋保險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