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格價平台

中立客觀、即時格價、簡單易明、不作產品推銷

Marsh 及 JLT 自收購後香港員工流失率最高的部門竟然是……

據悉,前JLT Specialty USA執行主席 Mike Rice 和三家finpro經紀人在Marsh收購JLT後離開公司。

Rice於2014年加入JLT,擔任美國專業部門的首席執行官,負責監督美國業務和業務增長。在此之前,他曾在該集團的25年職業生涯中在Aon擔任過幾個高級職位。其中包括Aon Risk Solutions的全球銷售主管,金融服務集團的首席執行官以及技術實踐的負責人。 馬克·伍德最近被任命為合併的Marsh-JLT專業的國際finpro系主任,還有同事Sarah Hughes和Adam Codrington。這三人被認為是加入Hyperion。

最近辭職的其他前JLT高管包括MMC子公司Guy Carpenter的倫敦北美負責人Keith Harrison和JLT Re的全球首席執行官Mike Reynolds。 在MMC以4億英鎊(55.6億美元)收購JLT於4月完成後,MMC表示其目標是成為該行業的“首選雇主”。 但市場預測,隨著員工和客戶的遷移,可能會失去大量的JLT業務。

而香港方面,據消息人士透露,近幾個月 Marsh 員工流失率最高的部門暫時是建築保險部 (Construction),其中有三名JLT人員前後辭職 (同樣直屬一位姓楊的上司) 及一名Marsh員工內部調職,原因不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