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格價平台

中立客觀、即時格價、簡單易明、不作產品推銷

旅遊保險未必可以全面保障郵輪旅客

英國越來越多的郵輪乘客被告知要檢查他們的旅行保險保單,看看他們是否得到了適當的保障。

這是因為巡遊假期會帶來一系列潛在的不可預見的情況,可能會導致索賠。例如,如果乘客錯過了他們的遊輪離開港口,那麼他們可以要求增加住宿費用。此外,由於暴風雨天氣,遊輪經常被推遲,這增加了乘客錯過航班或可能導致索賠的預付費事件的風險。因此,已敦促乘客確保在旅行保險單中包括郵輪保險。

海洋和河流巡航越來越受歡迎,這是一種觀看世界的驚人方式,但旅行者確實需要了解清楚”多次旅行”或”單次旅行“的定義。

雖然我們沒有人想在假期生病或發生影響我們身體的事故,但不幸的是我們有些人會這樣做。由於其他原因生病或需要住院,例如斷胳膊,如果需要上岸治療,可以帶來一套新的物流開支及索償。

恰當的郵輪的保障不僅會支付您到醫院所需的旅行費用以及醫療費用; 如果你能夠,它將承擔在下一個停靠港口重新加入郵輪的費用。

因此,除了查看保單詳情外,我們的建議是比較不同保單; 許多保險公司現在提供郵輪保險作為其常規旅行保險政策的附加物​​,這可能是一種經濟有效的方式,可確保您在啟航前得到你需要的保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