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格價平台

中立客觀、即時格價、簡單易明、不作產品推銷

天氣保險 Weather Insurance 首度出現在航空公司退票手續費

日本全日空和東京海上日動火災保險公司開發了,因惡劣天氣原定搭乘的航班可能取消的情況下補償退票手續費用的保險產品。

這種保險被稱為weather insurance,是保險界新興的product。簡單地說就是好像去賭場買大細,當你中了預先設定的條件,你就可以得到賠償。

而今次全日空希望緩解對颱風等導致航班取消的不安,從而吸引更多旅客。天氣保險針對的票價包括價格較為化算但無法改簽的“ANA SUPER VALUE”機票。保費對每個航班收取,根據乘坐時間、航線等條件有所變化。保險對象還涵蓋目的地的活動取消及緊急出差導致的退票,將補償退票手續費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