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格價平台

中立客觀、即時格價、簡單易明、不作產品推銷

2020年 Aon 買起 Willis Tower Watson?

怡安集團(Aon)將以全股票交易方式收購競爭對手的福利和風險顧問威利斯·塔沃森(Willis Towers Watson),價值約300億美元。

怡安週一表示,將為威利斯大廈的股票持有人提供略多於每股怡安股票的股份,這將使其股價比上週五的收盤價溢價16%。

新公司將由Aon Plc首席執行官Greg Case經營,並將繼續留在該公司倫敦總部。它將保留Aon名稱。Willis Towers Watson首席執行官John Haley將成為執行董事長。

這項交易是在怡安(Aon)宣布不再考慮收購Willis Towers之後近一年的時間宣布。

兩家公司表示,他們預計合併後的第一年將節省2.67億美元。他們預計交易將在2021年上半年完成,但股東必須首先批准。

週一午盤,怡安(Aon)在美國交易的股票下跌16%,至180.48美元,而大盤則上漲約5%。威利斯大廈沃森股價下跌超過7%至185.14美元。

震驚消息: Marsh & McLennan 買起 JL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