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格價平台

中立客觀、即時格價、簡單易明、不作產品推銷

Increased Cost of Working (ICOW) 跟 Additional Increased Cost of Working (AICOW) 分別

對於企業所有者來說,業務中斷是至關重要的保障,尤其是對依靠持續收入維持生計的小型企業而言。研究表明,遭受重大災難的企業中,約有40%的企業從未重啟過,而在短短兩年內又有30%的企業關門大吉。如果發生意外情況,則擁有業務中斷保險的公司將更有能力應對恢復成本並管理收入損失。AICOW是可能對企業有幫助的另一種風險轉移要素。

什麼是 AICOW?

AICOW 代表額外增加的工作成本。它通常與ICOW(增加的工作成本)相混淆。從基本的角度來看,ICAW涵蓋了那些增加的工作成本,這些成本不超過如果不支付增加的成本(即經濟損失)而產生的收入損失。 。但是,AICOW 承擔的費用將超過由此造成的收入損失(即非經濟損失)。

在大多數業務中斷策略中,AICOW 是可選保險。但是,這是企業主必須考慮的至關重要的因素。這筆保險可以在中斷期間恢復正常營業所需的額外支出。AICOW確保您盡快啟動並運行,從而減少了給客戶帶來的不便,並使您恢復了盈利狀態。

AICOW 的例子

在最近的暴風雨過後,新南威爾士州的一家企業在部分屋頂坍塌後,倉庫中遭受了嚴重的水災,從而影響了大部分庫存。修理工作涉及在屋頂上進行大量更換所需的超過25萬美元的工作。在此期間,未損壞的庫存必須在更換屋頂時移至其他位置。這不僅對業務造成破壞,而且還必須計算額外的成本。在這種情況下,公司得到了AICOW的幫助,從而抵消了庫存調撥的費用(貨運和倉儲)。

您的公司需要 AICOW保險嗎?

業務中斷策略的覆蓋範圍差異很大。這些政策和相關情況可能非常複雜。為了確保您擁有適合自己業務的保險,有必要與既有且知識淵博的保險經紀人合作。這不是您可以在線購買的簡單保險單。保護您的企業免受可能的不可預見的情況是危險的業務,而且非常重要,不容置疑。可悲的是,企業主發現保險不足或保單不足為時已晚,這是太普遍的事情。

您的企業有足夠的保險嗎?現在可能是時候審查您的風險管理計劃,並與經驗豐富的經紀人談談業務中斷保險。有需要報價或查詢, 可以聯絡我們: info1@hkinsur.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