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格價平台

中立客觀、即時格價、簡單易明、不作產品推銷

保險索賠團隊服務內容

我們的保險索賠團隊曾經在不同的保險公司或公證行工作過, 了解保險公司運作及理賠的行規, 若閣下覺得保險公司作出的理賠並不合理, 可以聯絡我們 (info1@hkinsur.com) 以協助保險索賠。

為得到合理保險索賠, 您必須僱用專業協助

一般人認為, 您所支付的保費使您能夠承擔損失和良好的賠償服務,並且您不必聘請專業幫助即可公平地獲得索賠。但往往事與願違! 我們為保單持有人提供一切的索賠協助,信息和支援,以幫助您成為自己最好的索賠者,以讓閣下充分享受保險的利益。

尤其是當您蒙受了一筆巨額損失的重大損失,則可能需要聘請專業幫助以獲得完整和公正的解決方案。根據您的情況,您可能需要聘請公共理算師,律師,建築估算師,工業衛生學家或其他類型的專家。保險公司內部有專家,律師和索賠專業人員來保護自己的利益。您有權享有同樣的權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