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格價平台

中立客觀、即時格價、簡單易明、不作產品推銷

好消息! 我們的索賠團隊正式成立! 協助閣下/公司索取應得保險賠償

近期本網站收到大量索賠的查詢,當中有不少讀者反映保險公司在沒有合理的理由以拒絕賠償; 有些個別人士更指保險公司以COVID-19為由以拒絕在這段時期的賠償。有見及此,本網站正式成立一隊索賠專線,以協助保單持有人索取應得的賠償。我們的團隊全部由保險界資深人士組成,他們擁有相關工作經驗,如核保員、公證行、調解員、賠償部等等。下面為團隊的工作簡介。

1.代表您進行索賠

在索賠過程中,我們為您服務。我們在您的身邊提供協助, 不是保險公司或其代表/指定理賠員。發生索賠時,客戶應與辯護人分享他們的索賠情況,辯護人將在事件發生後立即提供指導,指導和戰略計劃。通常,理賠人不會在幾個小時甚至第二天才與客戶溝通。此外,理賠人通常承擔大量待定任務,這使他們無法像代言人那樣將相同的時間用於服務客戶。 

2.協調與溝通 

索賠過程可以很複雜,涉及多個參與方和保險部件。我們的索賠團隊將剖析索賠的所有階段並提供導航,直到情況解決。我們將在整個索賠過程中協調必要的會議,索賠狀態更新,甚至訴訟策略以及指引。我們希望確保客戶在整個過程中都能獲得適當的溝通及指示。 

3.指導您度過危機

不幸的是,索賠情況通常涉及危機管理。我們希望為您準備過程中可能發生的事情,並協助您完成整個過程。例如,索賠主張者將就如何應對媒體和辯護律師的問題為客戶提供建議,以減低危機。您需要在這些情況下具有經驗的專業團隊協助。

4.減輕損失和加快索賠 

我們的索賠辯護團隊的總體目標是減輕和加快索賠,並最終為客戶達成成功的解決方案。從頭到尾,我們將協助你回答所有問題並及時解決,以便我們的客戶繼續開展業務。在整個過程中,我們代表著您的利益。

想了解更多服務內容及收費, 可以電郵: info1@hkinsur.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