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格價平台

中立客觀、即時格價、簡單易明、不作產品推銷

儲蓄保險評價 – 簡愛‧延續計劃

最近看到AIA靜靜雞推出的「簡愛‧延續」儲蓄保險,計劃提供的穩定回報,最適合一些不想有風險地買股票,但又想有長期收息,可以更輕鬆地進行計劃並實現自己的抱負。

該計劃為您提供保證現金價值、非保證「週年紅利」及非保證「終期紅利」,更可以讓你選擇退休時一次性提取現金,以實現自己的夢想。另外,您可以定期提取現金,作為退休收入來源的一部分,以最大程度地享受退休生活。借助友邦保險,您的目標變得更加可實現。

該保單會由第11個保單年度完結時開始每年向您派發非保證的現金,稱為「週年紅利」。你可以選擇在保費中扣除或以現金形式收取。

保費繳款期最長都是10年,最短可以一次性繳付,十分靈活。另一個吸引的地方是您可以選擇以美元或港元作為保單貨幣。因為大家不知將來美元跟港元會否繼續掛鈎,所以大家可以用來做對沖。

若需要轉介AIA經紀以作出報價,您可以電郵我們: info1@hkinsur.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