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格價平台

中立客觀、即時格價、簡單易明、不作產品推銷

仲買存款保險? 要賺錢又賺利息,當然要買每個月都派息的基金!

最近每日都收到5-6個讀者查詢,都是關於基金,而不少人士都希望買一些每個月都可以收息的基金,以短期內跑贏通漲又有息收。其實要做到這一點並不難,難就難在點樣揾到一個好既經紀幫你在適當的時候買入同賣出,以免錯過靚價。

筆者最近更研發出一套秘技,可以在一個月內賺2次息,但相對經紀的個人質素及責任感要更高,因為買基金唔係好似買股票咁即時落盤即刻買入,又要簽名又要交表,不過都在這篇文章分享一下操作,有興趣可以在下面留言研究一下。

操作方法就是首先在基金計劃裏找兩隻派息基金(例如基金A和基金B),基金A月中派息,基金B月尾派息。當月中收完息便把基金A轉換成基金B,等月尾派完息又轉換回基金A,不斷循環,再無限loop!

這樣便可以每個月收兩次息,計劃開始後第一個月便會開始派息,利息會存進閣下的銀行戶口。以我個人為例,投資了80萬基金,最近兩個月的收息記錄如下,現在每個月大概收到8千多利息,即是年回報為12%。

你可能會問,如果基金下跌了不是賺息但賠了本嗎? 的確是,所以你需要簡一些有良好的 track record 及表現的收息基金,即使價格下跌了,你都可以選擇不放繼續收息,等待一段時間升回後再賣出繼續無限 loop 這個收息方法。下面的基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基本上除了2020年大跌市有下跌之外,基本走勢都是向上的。

當然以上並不是投資建議,純粹是個人分享,不過你需要介紹專為客戶做基金而又做得好的,筆者都可以為你介紹有責任感的持牌經紀,電郵本站就可以: info1@hkinsur.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