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格價平台

中立客觀、即時格價、簡單易明、不作產品推銷

撘掤都要買保險? 室內裝修工程造成的財產損失及第三者責任應如何買保險?

暑假來臨,相信有不少人會為家居裝修,如果您的家居在“裝修期”或“裝修工程”期間遭到損壞或令另人的家居損壞,而您又買了合適的保險,保險公司將賠償您或第三者的損失。

在一般情況下,住宅大廈會要求業主最少買第三者責任保險建築工程保險 (Contractors All Risks),因為擔心在撘掤時令其它單位有損失。

而部分保險公司對裝修工期和裝修總費用有賠贘限制,所以要留意清楚閣下買的保險能否符合大廈的要求。例如裝修週期不能超過2-3個月,裝修總費用不能超過HK$1,000,000。一些公司還規定了免賠額,因此了解相關條款和條件是值得的。

若需要協助取得合理的保險報價,可以將裝修的報價單電郵給我們 (info1@hkinsur.com) 以作跟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