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格價平台

中立客觀、即時格價、簡單易明、不作產品推銷

香港打疫苗針死亡有保險賠?

香港政府不斷谷針,不過有不少人都怕打了針會有意外而死亡所以都不敢去做。若果你又怕死但又想打針有些保障,該怎樣做呢? 僱主又可以做些什麼?

其實香港設立了疫苗保障基金以保障市民,根據政府公告,截至6月中一共接獲74宗申請,其中有3宗非死亡個案獲批出保障金,總額為45萬元;不過有3宗涉及死亡個案的申請,暫未有個案獲批保障基金,相信需要更多時間去了解真正死亡原因。

若果僱主想保障員工及客人,其實可以自製「人壽保險」,而最近有企業就為員工買了保險,假若在接種首劑疫苗後60天內不幸離世,便可以獲得賠償100萬元予該員工指定的受益人。

若想了解更多有關疫苗保險,可以聯絡本站 (info1@hkinsur.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