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格價平台

中立客觀、即時格價、簡單易明、不作產品推銷

柏傲莊石屎不達標需拆卸重建,保險能否保障到?

票王柏傲莊一日沽清,成為新票王,可惜的是,這個新世界發展的大圍站物業項目,因為牆身底座混凝土未達要求,引至新世界主動提出拆卸重建其中兩座,預計需要延期交樓約9個月,受影響的買家涉及800多戶。

承包商錯誤和遺漏 (E&O) 的覆蓋範圍

承包商可以通過購買承包商錯誤和遺漏保險 (Errors & Omissions) 來獲得一些錯誤工作索賠的保險。它涵蓋由於您的疏忽或您的錯誤或遺漏對您的工作造成的財產損失。一些保險公司會通過附加保障將此承保範圍添加到責任或企業主保單中。

承包商錯誤和疏忽保險,也稱為 E&O 保險,保護貿易承包商免受因工藝缺陷、設計服務有限、工作召回或使用有缺陷的材料而造成的損害。

如果您是總承包商、設計建造承包商或施工經理,您可能正在尋找承包商專業賠償保險。有關更多信息及報價,可聯絡本站作為轉介: info1@hkinsur.com

誰需要承包商 E&O 保險?

確定您是否需要 E&O 保險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您的業務規模、您為之工作的總承包商以及您所從事的工作類型。但是,一般的說法,有幾種常見的承包商會購買承包商 E&O 保險:

  • 聲學承包商
  • 視聽承包商
  • 木工承包商
  • 混凝土承包商
  • 幹牆承包商
  • 電氣承包商
  • 電梯承包商
  • 挖掘承包商
  • 展覽承辦商
  • 消防噴淋承包商
  • 岩土承包商
  • 光纖承包商
  • 地板承包商
  • 公路承包商
  • 景觀承包商
  • 砌體承包商
  • 機械承包商
  • Millwright 承包商
  • 塗裝承包商
  • 鋪路承包商
  • 泳池/水療承包商
  • 可再生能源承包商
  • 屋頂承包商
  • 標牌承包商
  • 土壤承包商
  • 結構承包商
  • 電信承包商
  • 公用事業承包商
  • 廢水/下水道承包商
  • 水井鑽井承包商
  • 窗戶安裝承包商

E&O一般保障範圍:

1) 作品設計中的錯誤或遺漏

承包商 E&O 保險單上提供的第一個承保範圍涉及您的工作設計中的缺陷。

假設您提供的服務不僅涉及項目的安裝,還涉及安裝前的設計工作。或者,您可能會提供有關某些產品或材料尺寸的建議(管道尺寸建議、機械設備建議等)。如果這聽起來像您,那麼此承保範圍適用於您的業務。

如果確定設計缺陷導致項目無法滿足客戶的預期目的,則此承保範圍將有助於支付設計缺陷造成的損害。

2) 做工有問題

讓我們面對現實吧——在您從業多年的某個時候,您可能犯了一個錯誤。有可能你也可能會在未來的某個時候製作一個。

無論您有多少經驗或多麼小心,錯誤都可能發生。當客戶因您的錯誤(由於項目延誤、收入損失、重新安裝費用等)而遭受經濟損失時,承包商的 E&O 政策將涵蓋您因這種情況而產生的責任。

請務必注意,如果您的工藝錯誤導致客戶財產損失或人身傷害,則屬於一般責任索賠。承包商 E&O 保險單旨在補充商業一般責任保險的承保空白。

3) 工作中存在有缺陷的材料或產品

有時,看似有缺陷的工藝或設計問題實際上可能是您從供應商處購買的有缺陷的材料。這些範圍可以從有缺陷的混凝土到有缺陷的產品,如電氣面板或水池泵。

如果在最初的事故發生後,確定安裝有缺陷的材料或有缺陷的產品是事故的原因,承包商的 E&O 政策將作出回應並支付損害賠償。

承包商 E&O 不承保什麼?

儘管承包商 E&O 政策涵蓋了很多方面,但您應該注意一些限制。該政策將不涵蓋以下事件:

1) 投標不准確

出價不准確可能會對您的業務產生災難性的影響。如果在投標項目時,您忽略了規範或犯了一個錯誤,導致了工作的投標不足(這反過來導致您的企業在項目上蒙受損失),承包商的 E&O 政策將不會涵蓋這些錯誤。

2) 建議或不建議任何法律工作或Title check

有許多與建築項目相關的合同和協議。如果您提供任何法律建議,則不在本政策的涵蓋範圍內。這包括就合同提供建議。如果您有客戶詢問特定合同或協議,我們建議在提供建議之前將他們轉介給您所在地區的持牌律師,因為本政策不會涵蓋您犯的任何錯誤。

3) 污染

污染責任是許多承包商在擴大業務時面臨的問題。

許多保險公司開始提供承包商 E&O 和污染組合政策。這主要是由於分包商在為某些總承包商工作時需要 E&O 和污染保險。

由於這些組合政策是常見的,我們要指出的是,有承包商恩奧也並不意味著政策涵蓋污染,以及。除非您專門購買同時包含 E&O 和污染保險的保單,否則此類索賠將不被承保。

有關更多信息及報價,可聯絡本站作為轉介: info1@hkinsur.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