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格價平台

中立客觀、即時格價、簡單易明、不作產品推銷

什麼是 Insurance endorsement 保險批單?

Endorsement 批單,也稱為附加條款,可添加、刪除、排除或更改保險範圍。一個批單/附加條款也可用於增加標準的承保範圍並優先於原始協議或政策。批單/附加險的工作原理,保險批單/附加條款是對現有保險合同的修改,它改變了保險合同的條款原政策。批單/附加可在購買時、中期或續訂時簽發。

保費可能因為批單而受到影響和調整。您可以對您的房主和租房者保單、人壽保險和汽車保險進行批單/附加條款。它可以包括在您當前的保險單中添加或刪除人員和位置。

批單/附加條款很重要,因為它們解決了原始合同或政策中沒有的問題或項目:

• 附加保險- 增加或包括本來會被排除在外的保險的批單。

• 除外責任- 某些背書不包括某些類型的索賠的承保範圍。

• 承保範圍的修改——批單可以擴大現有承保範圍。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