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格價平台

中立客觀、即時格價、簡單易明、不作產品推銷

貨倉保險 不能缺少,隨時成為公司的救命草!

貨倉保險 是在單一定制保單下提供庫存、貨架、機械、建築物和責任保險。靈活的存貨保障可按年或按月申報,以適應一年中繁忙時期存貨保額的季節性變化。倉庫保險可以保護您的企業資產免受火災、風暴和盜竊等不可預見的損失或損害,還包括公共、產品和雇主責任保險索賠。

貨倉爆炸或火警隨時都發生,差不多每個月都有發生。見下圖新聞,大家都是發生在1月,而且都是在屯門。

貨倉保險 – 基本保障範圍

為您的倉庫提供建築物受損的保險

我們的倉庫保險提供適合您場所大小的建築物保險,保護您免受一系列保險風險,包括火災、洪水、意外損壞和盜竊。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量身定制保障。

倉庫存貨保障

保限限額是根據閣下需要而定,因為交易和庫存水平在一年中可能會波動,因此您可以在交易高峰期獲得最高保額年並得到靈活的保障,根據月度庫存申報可調整保費價格。請記住,庫存的估值是基於您的重置成本。

貨倉公共責任保險

倉庫的公共責任保險涵蓋您因訪客指控您的業務活動疏忽而對您提出的傷害和財產損失索賠。貨倉保險 包括根據您的需求量身定制的靈活賠償限額。

貨倉所有者的雇主責任保險/勞工保險

如果您僱用員工,雇主責任險是您倉庫的法律要求。倉庫保險單可以包括這一點,為您承保建築物中與安全相關的事件和事故,包括員工在使用您的設備(如起重機械和台階)時受傷的情況。

貨倉保險 – 常見問題:

Q1: 我公司必須購買最低保險範圍嗎?

A1: 不會。正常的 貨倉保險 可以根據您的特定業務需求進行定制,因此您只需支付您需要承保的費用。你的顧問可以推薦適合您業務的政策 (若果需要介紹可靠的顧問,請聯絡我們 info1@hkinsur.com) 。並非所有業務都是相同的,交易和庫存水平在一年中可能會波動。靈活的按月申報的貨倉保險,讓您合理地支付保險費,並每年調整一次。您將受益於您在交易高峰期的最高保額的保障。

請記住,貨倉的估價是基於您的重置成本 (Reinstatement Value / Replacement Value),而不是最終客戶的銷售價格。

Q2: 如果我的倉庫是租用,我需要買建築物保險 (Building cover) 嗎?

A2: 不,如果您租用您的單位,則不需要建築物保險,因此在將其添加到您的保單之前,請確保您確實需要它。對於長期租賃,可能會有合同保險條款要求您安排保險。如有疑問,請致電你的保險顧問,他們應該會很樂意提供幫助。你也可以聯絡我們查詢更多 info1@hkinsur.com

Q3: 如果我也將我的倉庫用作辦公室,你能保障到嗎?

A3: 可以的,貨倉保險可以涵蓋標準存儲和辦公室部分。這是很常見的,也很適合。請務必告訴保險公司如何使用該物業。一般涵蓋承包商用品、工程和精密工程零件、備件、服裝等的貿易倉庫。

Q4: 如果我因事故無法使用我的倉庫,我是否有經濟保障?

A4: 貨倉保險可以包括業務中斷保險,以補償淨利潤損失和如果您在保險損失或損壞(例如闖入、爆管、洪水或火災)後不得不關閉您的場所時的持續可變間接費用。您可以跟你的保險顧問討論您的要求,因為 BI(業務中斷)保險的一個重要方面與您將受到嚴重損失影響並以相同損失前水平恢復交易的時間長度有關。這稱為賠償期,通常承保範圍為 12、18、24 或 36 個月,具體取決於財產的重建時間和與失去的客戶重新聯繫的時間。

Q5: 您能在一年中的繁忙時段提供額外的庫存嗎?

A5: 可以,保險公司可以提供到的,您可以將您的庫存增加超過您的正常庫存投保額保險限額的約定百分比如10%-20%,而無需修改您的保單承保範圍。如果您想擴展您的保單以包括此保險,只需與您的保險顧問查詢即可。你也可以聯絡我們查詢更多 info1@hkinsur.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