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格價平台

中立客觀、即時格價、簡單易明、不作產品推銷

我公司的醫療保險足夠嗎?

隨著醫療費用的增加和公立醫院的人滿為患,市民在私立醫院就診時要承擔高昂的醫療費用。例如,如果他們入住半私人病房,住院費從每晚港幣 1,000 元起。此外,一小塊公用事業,例如一塊棉花,將被計入賬單,這將增加個人的經濟負擔。許多人認為,他們的醫療保障計劃已涵蓋危疾保障。他們經常質疑,既然公司給他們提供了醫療保險,他們為什麼要買重疾險?

團體醫療保險不足

雇主的團體醫療保險往往只提供基本的住院和醫療費用保障,保額通常取決於你的職級、薪水和資歷。您無權決定保護的金額和範圍。保額可能不足以滿足個人的實際需要。此外,一旦個人離職,保護將終止。但是,如果您購買了重大疾病保險,您可能會獲得一次性現金賠償,用於緊急情況或報銷剩餘的醫療費用,讓您專注於康復。若需要了解更多或報價,可以聯絡我們: info1@hkinsur.com

購買不同類型的危疾保障計劃可能是滿足個人需求的一種選擇。這些計劃旨在預防常見但也威脅生命的疾病,或者只是填補團體醫療保險的空白以提供長期利益。即使您失業,這些計劃通常也可以負擔得起;讓您享受持續的保障。

如果您的雇主不提供醫院現金保障,或者您是個體經營者,購買額外的醫院現金保障可能是一種選擇。如果您住院,將在您住院期間向您支付福利。

重疾險和醫療險的區別

從承保範圍來看,醫療保險一般涵蓋被保險人的住院和手術費用。被保險人獲得的賠償金額不超過實際治療費用。另一方面,重大疾病保險的賠付一般是在受保人患有保單規定的危及生命的疾病(如心髒病、癌症、中風)的情況下,且該等疾病必須符合保障範圍的定義。危重病。不論手術、住院或其他費用多少,保險公司可根據相關重大疾病計劃給予一次性現金賠償。

您的雇主購買的醫療保險可能無法提供足夠的保護。重大疾病保險和醫療保險同等重要。以疾病保障為例,在發生意外疾病時,將一次性提供某金額,如港幣 250,000 元的賠償金,以減輕您的經濟負擔。如同時投保醫療保險,每日可獲若干金額,例如HK$800的住院現金利益。根據您的個人情況,它們可能相互補充,以確保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最全面的保護。

若需要了解更多或報價,可以聯絡我們: info1@hkinsur.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