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格價平台

中立客觀、即時格價、簡單易明、不作產品推銷

新產品 – 警察醫療保險 | 免醫療核保、仲保埋己存在病症、每星期5元

作為香港警察,維持治安及當值的時候會有一定危險,所以有保險公司看準警察市場,提供 警察醫療保險,而且保障已存在病症,價錢更是劃一收費,無論你什麼年齡投保,保費都是一樣。下面為警方官網一般的Q&A,若果閣下需要找經紀查詢更多資料以作考慮,我們亦可以為你介紹有信用的經紀,費用全免。請聯絡本網 info1@hkinsur.com

常問的問題:

1. 我在當值時間遇上意外能否受保障?
「警察安全保」提供每日二十四小時全球性嚴重受傷或死亡保障。無論當值與否,皆在保障範圍內。事實上,在你當值期間,計劃會自動為你提供港幣十萬元的額外保障。

2. 保費是否昂貴?
每星期只需少於港幣五元,便可享有港幣五十萬元的全球性人身意外保障。你亦可以選擇增加你的保障額至港幣二百萬元。一經投保,保費終生不變。

3. 保障是否包括一些危險性較高的活動?
業餘和康樂活動,例如滑水或攀山等均在保障範圍之內。

4.「警察安全保」有沒有醫療保障?
此計劃同時提供靈活實用的醫療保障,以供選購。

5. 若入住政府醫院,會否仍獲得保障?
如有選購醫療保障,當入住政府醫院時,你可獲得不設用途限制的政府醫院現金保障。無論花費多少,每日均可獲得高達港幣一千二百元的賠償。

6. 我的家人可否同時受到保障?
當然可以。你的配偶、子女、父母或配偶的父母亦可同時投保此計劃,並且毋須身體檢查。

7. 假如我離開警隊,我的保障能否繼續?
只要你以書面形式通知保險公司有關轉職事宜,你的保障仍可繼續,直至六十五歲為止。

8.「警察安全保」是由哪間保險公司承保?
「警察安全保」一直由美亞保險公司承保,十多年來深受警務人員的支持及信賴,現時已有超過五千名警務人員享有此份保障。需要找一位可靠的AIA經紀了解更多,請聯絡我們 info1@hkinsur.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